PCAE兒童美術師資認證課程 - 讓您擁有教學成果的國際認證

快速目錄

  如果您是一位兒童美術教育工作者,或是對兒童美術教學有興趣者,想要在兒童美術教學領域中獲得更多的成就,那PCAE兒童美術師資認證(Professional Children Art Educator)課程就絕對不容錯過,這是一個專業進修的機會,能夠讓您在兒童美術教育領域中更具教學實力及競爭力。

師資認證

兒童美術師資認證 - 為您的教學成果加持

  PCAE兒童美術師資認證課程提供一系列完整的教學課程,讓您能夠掌握教學技巧、創新思維以及國際最新的兒童美術教育趨勢。除此之外,PCAE兒童美術師資認證也可以為您的教學成果加持,讓您在教育領域中更有競爭力,面對學生、家長更有說服力。

國際認證 - 為您的職涯增添價值

  PCAE兒童美術師資認證是由兒童美術教育專家陳宥亘老師教授,美國藝術教育專家Rachel Myers博士審核,係國際認可的證書,因此您可以在全球任何地方使用這項認證。在競爭激烈的兒童美術教育市場中,PCAE兒童美術師資認證可以為您的職涯經歷更添價值,讓您在求職或升職時更具有優勢。

PCAE兒童美術師資認證課程的優勢

  報名PCAE兒童美術師資認證課程的同學們,將享有以下優勢:

  1. 國際認證
      PCAE兒童美術師資認證課程得到國際認證,獲得證書的同學可以在全球範圍內使用這項認證,增加求職競爭力。
  2. 豐碩的教學成果
      培訓課程不僅包含20堂全方位教案演練,更教授如何研發、建立自我風格的教案課程,教學成果豐碩,同學們在學習過程中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創意,學會如何用繪畫和創意解決兒童美術教學的問題與困難。
  3. 一對一學習輔導
      報名PCAE兒童美術師資認證課程的同學,皆能獲得一對一的線上學習輔導,學習過程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即時得到解答。
  4. 全面的學習資源
      PCAE兒童美術師資認證課程提供全面的學習資源,包括影片講解、教學指導、講義筆記等,同學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自由安排學習內容。
  5. 考試保障
      PCAE兒童美術師資認證課程具有經過詳細策劃和執行的專業認證流程。考試內容旨在考核學員對兒童美術實務教學能力和實踐的綜合掌握情況,以確保學員真正具有成為優秀兒童美術老師的能力,並承諾完成課程,經過團隊輔導後仍無法合格取得認證者,給予退費保證。
  6. 就業前景
      由於PCAE兒童美術師資認證課程為國際認可的專業認證,持有認證證書的學員在就業市場上更有優勢。學員可以通過在幼兒園、國小、畫室、個人工作室、美術培訓機構等機構工作,將所學的兒童美術教育知識與技能應用到實際工作中,浮采藝術與各教學單位的合作機會亦優先提供給取得認證的學員。
  7. 專業講師
      PCAE兒童美術師資認證課程擁有一群專業的講師團隊,包括具有多年教學經驗和專業背景的美術教育專家陳宥亘老師和美國學者Rachel Myers博士。學員可以通過與專業講師的互動學習,掌握最新的兒童美術教育理論和實踐。
  8. 個性化學習
      PCAE兒童美術師資認證課程採用線上學習和線下認證相結合的教學模式,學員可以自由安排自己的時間和地點進行學習,免於舟車勞頓、奔波交通住宿之苦,同時也可以通過網路與講師進行互動交流,掌握最即時的學習資源。

學員推薦

王小姐全職母親

我之前對美術教學毫無頭緒,但透過PCAE兒童美術師資認證課程,我現在有信心設計和教學美術課程了,我學會了如何創造一個啟發學生創造力和想像力的教學環境,讓學生快樂的學習,同時也能夠體驗到藝術創作的樂趣,我真心推薦這堂課程給想要學習兒童美術教學的人。

Emily畫室老師

在某個機緣下,看到宥亘老師兒童美術師資培訓課程,又剛好自己正在籌備個人工作室的設立,當下就決定報名,提升自己美術教學的相關能力。回顧老師的20堂教案教學,與自己過去在幼教業教學時,喜歡帶孩子從日常生活中來觀察、學習的教育理念不謀而合,讓我非常喜歡,也確信這是帶領孩子進入美術世界探索好方法。

張先生藝術工作者

上課時6歲的女兒在旁邊看著,也開始有興趣跟著我一起創作,直接當作我的練習學生了,透過PCAE兒童美術師資認證課程的學習,我學會了如何設計適合不同年齡層的美術課程,讓孩子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學習,並且可以發揮他們的創意與想像力。課程中的許多教學技巧和方法都非常實用,讓我可以更有效地教導學生,同時也讓我的教學更具有創意和活力。

結語

  PCAE兒童美術師資認證課程是一個能夠讓您擁有教學成果的國際認證。立即參加這個課程,為您在兒童美術教育領域中增添實力、說服力、競爭力,為您的職涯增添價值,開啟兒童美術教學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