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Fu-Ture

關於浮采

嗨!我是宥亘老師,10年前開始藝術創業之路,創辦全台第一間帶學生出國展覽的畫室 - Funny Art玩藝術工作室,並成立浮采藝術學院,將創業過程中最重要的經營、教學、行銷、人才、財務等內容,重新系統化整理成最有效學習的創業指南,帶你一步一步建立自己的藝術事業,浮采藝術,藝術創業最有力的後盾。

啟動創業 Take Action

官方認證權威機構

省下摸索時間,專注建立事業

我永遠記得剛開始創業時,有問題找不到人問,遇到狀況不知道該怎麼做,浪費一堆時間在google搜尋,找到的資訊又不一定有用。其實創業的原理是相通的,我用10年的時間成立了4個藝術品牌,輔導超過1000名學員取得認證,經歷過無數次的困難成功,我希望把這些經驗全部分享給你,成立浮采藝術將各種與藝術創業相關課程、培訓建立完整體系,讓大家在藝術創業路上,挫折少點,時間多點,把時間花在真正熱愛的事情上,歡迎你一同加入,跟著我一起持續創新,創造新的可能!

藝術創業的搖籃

培訓+認證,最完整的藝術創業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