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Q&A

課程僅限購買學員本人觀看,不得轉讓/轉售

為維護維護浮采藝術講師及其他學員之權益,每一堂課程僅供「單一購買學員使用觀看」,不得重製、公開傳輸、轉售、公開播放、分享、以本平台以外之方式下載或使用本服務。
若會員違反上述約定,並經勸說無效後,浮采藝術有權自行認定終⽌帳號服務,可針對其⾏為所造成之損害與侵權,提出法律訴訟並要求賠償,並得要求會員賠償該課程單價倍數之懲罰性賠償⾦額,及追究相關民、刑事責任。

禁止商業行為

使用者同意於使用浮采藝術時將不會:a) 修改、重製、對於任何功能、程式進行還原工程 (reverse engineering)、反向組譯(disassemble)或任何企圖取得原始碼或內容之行為;b) 於上架之課程內容,包含任何商業或置入性行銷之內容,浮采藝術有權自行認定並終⽌帳號服務,針對其⾏為所造成之損害與侵權,提出法律訴訟並要求賠償,並得要求會員賠償該課程單價倍數之懲罰性賠償⾦額,及追究相關民、刑事責任。

帳號註冊、登入

  • 無法登入課程網站

請私訊浮采藝術粉絲專頁,我們將於上班時間回覆您(週一~週五 10:00-17:00)。

  • 帳號被暫時鎖住

為保障學員的權益,浮采藝術線上課程網站設定嚴格,帳號或使用者名稱、密碼數次輸入錯誤就會被暫時封鎖IP位址,時間1~2天不等,上班時間內可私訊浮采藝術粉絲專頁(週一~週五 10:00-17:00),我們會盡快為您解除封鎖。

  • 無法修改密碼與登入

請私訊浮采藝術粉絲專頁,客服人員於上班時間會協助您人工修改密碼(週一~週五 10:00-17:00)。

  • 網頁暫時無法登入

請私訊浮采藝術粉絲專頁,客服人員會請工程師處理,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線上課程相關問題

  • 線上課程有觀看時間限制嗎?

線上課程購買後是沒有觀看期間、次數限制的哦!你可以自由分配安排自己的時間觀看學習,不用擔心課程到期!

  • 贈送的工具組與材料組

由於線上課程沒有講師在現場指導,會附送基本工具組與材料組,可供學員基本練習使用。其它延伸學習耗材可另行購買。

基本上材料是足夠課程練習用的,只是每位同學使用習慣用量不同,可能需要自行準備材料哦!

  • 和實體課程內容不一樣嗎?

課程內容安排是一樣的,實體課程也有附材料組哦!

  • 課程有補充講義嗎?

每一個課程都有補充講義單元有補充講義可供下載!

  • 有什麼課後服務嗎?

未來也會不定期開設免費回訓班,供培訓學員回來浮采藝術本部充電,並有講師回答學員提問。
其它還有工作室租借、材料配件批發、工具訂購,銷售通路經驗分享,不定期創業講座、學員coffee break,並不定期開設進階課程。

售後問題

請於收到工具與材料的7日內開箱清點,若有任何問題請私訊浮采藝術粉絲專頁。

退費政策

請參考 浮采藝術退費政策 頁面。